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【中文-描寫文】嚮往的花圃



聽說:「一日之計在於晨;一年之計在於春」,那我就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兒時在那美豔動人的花圃的記憶。那多姿多采的回憶依然在我的腦海裏,歷歷在目,不因時間的限制而消逝到九霄雲外。我相信那片萬花遍野、綠草如茵的空地定必是各位嚮往已久的「世外桃源」!現在就讓我從文字的世界令你們一睹它的風采吧!

「一朵、二朵、三朵......」那些絢麗多姿的花朵讓人數之不盡,但可見得一目了然的是它們在爭妍鬥麗的情景,細心地觀察它們,你會發現它們很快便會和好如初,繼而一同向人們問好,展示對這裏的熱情。

瞧!那裡有一間大屋,一度是我兒時遊戲玩樂的小天地,兒時那寫意的生活真讓我這喧囂的都市人一再回味。遽聞在這美麗的花圃其實背後是有一個小插曲,在我未出生以前,這裏是戰爭的地方,戰後的屍體滿地橫行,一片狼藉,令人好不顫抖。後來有一位貌美如花的天使灑落了神聖之水,讓這裏生機勃勃,各種動物樂也融融。這只是傳說,我也半信半疑呢!

這裏有一個很特別的現像,不知道是那位天使的所為?此處的風在春天時予人瀟殺的感覺;夏天時予人寒冰冰的感覺;秋天時卻給人生機四現之感;到了冬天則讓人感到十分炎熱,確實是不可思議!

不理會這麼多了,我能夠處身這炫目多采的環境是我畢生的榮幸,我希望有一天讀者們你們都能踏足這個地方,發現更多無人知曉的秘密吧!

內容純屬虛構 ( 版權所有,抄考必究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